有多少乐子在等着他。
在桑屿这,《人蜜》差不多已经过去了,毕竟有了新玩具,但在其他人那边还没有。
还有人在“虐恋”桑屿。
·
自从《人蜜》票房起来后,就形成了一种不可阻挡的惯势。
线下电影票卖得火热,从黄金档扩散至全天,线上的同人火热,对剧情的讨论锣鼓喧天。
有人喜,有人悲。
在这样紧绷的精神下,闹了一出抓赛博出轨的骂战。
和让桑屿复仇落空,颇感遗憾的陈莉琪粉圈有关。
·
像计秋灵这种,临时倒戈的陈莉琪粉丝、《第49号》买股粉,都不怎么敢发声。
但除了他们,粉圈这段时间都陷入了不安宁当中。
因为看不到希望。
人追星也是憋着心里那口气,尤其是陈莉琪本就落后一筹,希望能在《第49号》压过对方。
这就是他们的精神支柱。
但眼睁睁地看着《人蜜篇》的票房刹不住车,猫眼预测从42跑到45,再到50,现在是56。
一直在增加。
不免恐慌。
这个数字再多点,可以排进全球电影票房前二十了。多也是板上钉钉的事,只会只多不少。
《第49号》难打了。
……不是所有好莱坞出品的电影,都能大爆的。
部分粉丝丧失信心,再嘲笑《人蜜》反而显得像小丑,但是大粉马上转变了策略鼓励粉丝。
——票房不是最重要的,得看电影立意和奖项。
外国片得奖总是有优势。
对……
再熬一熬。
五月份戛纳就来了。
说不定情况好的话,拿完奖就能接上映,双喜临门,《人蜜》也得意不了多久。
电影行业的食物链上,奖项永远比票房高人一等。
——总之,就这么报团取暖。
察觉到这种风向的计秋灵不敢说话,她其实觉得,《人蜜》的艺术性也很突出。
无限流小说和中式美学,融合地特别好,很多空镜剪辑出来也特别美。
唉……
她现在觉得自己和叛徒也没差了,一边愧疚一边偷吃。
本来打算就这么糊弄下去的。
然后,憋了一口气的同担找到了输出郁气的点。
计秋灵在首页看到那条挂人博的时候,浑身都差点红了。
原本在陈莉琪粉圈里,一个很有名的画手,爬了对家,去产出了《人蜜》的同人图被挂了。
听上去很过分,居然投敌?!
但是……
画手是开了小号的。
而且取名风格完全不同。
根本联想不到前圈。
只是她的画风原本是偏三次元,又以精美和大幅花朵而出名,笔触让人看着眼熟,马上认了出来。
然后一对ip,就被狙击了。
开始了人传人的,网暴。
计秋灵看到那条挂人博的时候心就一凉,看到下面对作者的辱骂,更是一咯噔。
手指悬在屏幕上方,指尖发麻,整个人僵住了三秒。
因为骂得很难听。
(女明星之间打架,肯定也会往性方面跑。)
(用词不会很干净。)
之前这些战斗粉的强输出,都是对着极光、《人蜜》,他们的对家,现在放在了画师身上。
因为她是叛徒。
计秋灵呆愣住了。
有代入感,也有荒谬感。
很多不理智的人,甚至冲到了画师的新号上面去,把她当成给粉圈蒙羞的叛徒,极尽羞辱。
计秋灵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因为也心虚,所以圣母发作——
怎么会这样……?
不该是这样啊。
画师开了小号,就代表她换了一个新身份,她没有昭告天下说自己爬了对家让粉圈蒙羞了。
为什么同担要主动去扒她,暴露在阳光下?
反而让人看了笑话。
果不其然,这条微博被搬运了出去,被大肆嘲笑。
但嘲笑的重点不是在画师,而是陈莉琪的粉圈。
【她还有粉丝呢啊?正主都在国内混不下去,遁出国了,咋粉丝还盯着内娱这一亩三分地?】
【别说,画得挺好。】
【这是在干啥。。。】
【追个星不是卖身吧……怎么还要守赛博贞操?】
【当一个群体对外战争打不赢的时候,向内寻找叛徒烧死他是最简便的,凝聚人心的办法。】
【陈粉到底要怎?】
【画师又没在大号上脱粉回踩,也没有发表任何对陈莉琪的负面评论,很体面的脱粉了吧?】
【甚至画手因为小粉丝问她为什么不更新了,

